(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14日電)一輛載著43名韓籍旅客的遊覽車,疑似駕駛劉男不熟路況撞橋,26名韓籍旅客送醫。警方調查,劉男僅有「大客車普通駕駛執照」,並未取得「大客車職業駕駛執照」,將依法開罰。

一輛載著43名韓籍旅客的遊覽車,今天晚間6時多行經瑞芳區子平橋下涵洞時,64歲的駕駛劉男車貸利率試算 因不熟路況,未注意2.2公尺限高,迎面撞上橋梁,共26名乘客受有輕傷。

劉男表示,從九份下山時,原本應該要左轉,卻誤闖進入瑞芳區明燈路2段小巷,快到子平橋下時,與一旁的轎車發生擦撞,此時,他未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上橋梁。

旅行社人員指出,乘客多為韓籍背包客,從網路報名一日行程,上午在台北火車站集合,前往新北市野柳、十分、黃金博物館、九份等2胎房貸利率 地旅行,結束一天行程後,打算回到台北時,未料發生撞橋意外。

發生車禍後,劉男立刻倒車把遊覽車開往附近的三爪子坑路瑞芳橋停放並向警消通報,現場遊覽車車頂碎裂,車內碎片散落四處,新北市消防局出動瑞亭屏東民間借款 、九份、汐止、雙溪消防分隊共25人前往救援,基隆也出動暖暖分隊支援。

警消隨後將包含1名孕婦在內,共26名乘客分別送往基隆長庚、瑞芳礦銀行房貸 >房貸2胎條件 工及基隆醫院治療,受傷乘客多半遭碎裂的玻璃割傷,也有旅客牙齒鬆脫,旅行社隨後也調派遊覽車,將其餘乘客接駁送離開現場。1050514債務清償條例 >基隆民間小額借款

 

 

arrow
arrow

    rflYeirx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